关键字

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

   
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厂场内设施完善,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汽车解体拆解设备,并且分类齐全确保各类物品不混放,在各区域设有明确的界线和明显的标识,拆解作业区、产品(半成品)贮存区、污染控制区应设有防雨、防风设施。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作为北京市正规报废车企业,在管理上精益求精在保障工人安全拆解的同时,让绿色环保拆解发挥到最大化。

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内各功能区建设分类要求:

(1)各功能区的大小和分区应适合企业的设计拆解能力;
(2)各功能区应有明确的界线和明显的标识;
(3)未拆解的报废机动车的贮存区、拆解作业区、产品(半成品)贮存区、污染控制区应具有防渗地面和油水收集设施;
(4 )拆解作业区、产品(半成品)贮存区、污染控制区应设有防雨、防风设施。

北京市汽车解体中心厂区划分为不同功能区,包括管理区;原料贮存区;破碎分选区;产品(半成品)贮存区;污染控制区。并在厂内实行清污分流,在厂区内(除管理区外)收集的雨水、清洗水和其他非生活废水应设置专门的收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。朝阳区联合汽车解体厂设有有符合相关要求的消防设施,并有足够的疏散通道,确保在突发紧急情况下厂内员工的安全。